放学回家!

“少天。”
“干嘛啊我看电视呢!”

花火

是绘群作业,第100000次称赞lof滤镜的美貌

宝贝天天2018生日快乐!!
给你过的第四个生日啦!今年十八岁了,夏休期结束之后就准备出道做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了!将来你会和文州拿到蓝雨第一个冠军,还会拿到世界冠军,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荣耀,你会拥有一群好队友,好对手,还有很多很多的粉丝!
感谢你给我带来的阳光和积极,因为你我也改变了很多!请继续向荣耀之巅攀爬吧!未来的小剑圣!

超绝弱智的论坛体,跑题跑到十万八千里,大家cp自由心证哈。

感谢和我一起完成的 @夏至。、 同志


白塔荣耀论坛>>>八卦闲情


1L  楼主

rt,今天看到公告lz都吓死了,冯主席终于疯了要把蓝雨微草一起搞掉吗?


2L

呵你王终于按耐不住要来暗杀我们黄少了吗


3L  

庙粉来得猝不及防


4L

我们王队会做这么不正经的事吗?这一看就是你庙的阴谋。


5L

我庙这次派黄少出去还不够诚意?也不知道你们在想啥...


小暑。

《无冠王》repo @燃烧原野
有剧透,预警一下!!

酿酿说看到最后一页肯定会发出"啊~~~!"的声音,确实是呢(。)我还在心里用很煽情的语调念出了最后的骑士,这个分镜真的太神奇了。被用烂的名台词也能这么令人感动www
我很少在国内买漫本,因为收到的作品跟实际期待值的落差会非常巨大,结尾总是很仓促,导致我看完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吃口香糖,味道在前期就消耗光了。
但酿酿不一样,她每一次都会交出高于读者期待的答卷,比如上一次的《drunk》,这一次的《无冠王》。
说实话看见标题的时候我没有猜测过这里面讲的是什么故事,看漫画的时候完全是跟着安迷修的感情走的。直到看见安迷修出于愤怒失望背...

画给自己和cp的头像

加了滤镜后老叶的愣怔看不出来啦!!!

01
其实站在地下通道出口等人不是个好选择,早该提醒他的。可黄少天在红紫的霓虹灯照射的斜坡出口,顶着一头被路灯照得金灿的头发左右张望的样子实在是……喻文州叹了口气,划开手机屏幕按下快捷键。站在三五米外的黄少天找到目标似的,迅速锁定到喻文州的视线,扬起下巴挑了挑左眉。
小狮子似的,喻文州又叹了口气。

02
墙边碎石松动,小石块成群结队地沿着墙边落下,古旧的帐篷从中心整个坠了下来。作为支柱的木头又冷又脆,砸在身上咯嘣地断了。扬起的灰尘和不断飘落的雪花融为一体,让人闻着想打喷嚏。
这样的事在哈洛加斯已经发生过两次,索克萨尔自以为已经可以巧妙地躲开那些因常年积雪而不堪重负的帐篷了,可这次实在来得太突然,他尚...

01
叶修停好小绵羊,一抬头就收到颗篮球送来的见面礼。
大早上的,谁在打球?
他把篮球托在手心里,看见操场上有个少年站在三分线里,低头左右运了两球,起跳,后仰,手掌前倾又收回。擦过绿化树林的风吹起他的额发,侧脸线条有点冷酷。
落地后少年揪着领子擦了擦下巴的汗水,T恤勾勒出有力的肌肉线条。喘着气寻找自己的另一颗篮球,掀起眼睑,注意到叶修时眼神兀地亮了。
黄少天,学校的风云人物。叶修终于想起来他是谁,抬臂将篮球丢了过去。
"谢啦。"黄少天一开口就破了功,全无刚刚锋利的样子。左手抱球右手运球,神情鲜活,"你也这么早来打篮球?我正好多一个,你要不要一起啊。"
叶修乐了,"...

© 西落辰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