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喜欢他的。他彬彬有礼的言谈举止,他音容笑貌,我都是喜欢的。他几乎把我所喜欢的事物全都收集起来,拼凑了他这么一个人。他吸引我,就像地球吸引月亮。我的心会随他清爽的笑声而欢快地跳动,我额间的沟壑会因他温和的话语而消失。

他轻松,甚至毫无阻碍地住进我心里。

我总盼着能和他说话,但真正能说话时我又仿佛丧失了语言能力。在他面前,我的那些学识根本不足为题,尽管我们同样了解所从事的职业和周围的生活。但他看起来总比我渊博得多。

他对待每个人的方式似乎都一样,但对队友的我们更多了些包容和关心。但有时让人觉得隔着道墙,我想闯进去,为此总是和他形影不离。在外人看来我俩关系很好,可我们关系有没有更进一步,我说不上来。”

门外传来敲门声和喻文州的说话声,喊黄少天下楼开会。

黄少天应了一声,敲打了几下键盘。

“好了,他正叫我下楼呢。明天新赛季就要开始了,我还在这对着一台笔记本……倾诉爱语,实在是鬼迷心窍。”

鬼迷心窍,他念了几遍,打开门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17)

© 月涌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