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一口气说完就舒服多了,黄少天放下筷子,后靠上椅背无限放空。
坐在对面的喻文州难得有些慌乱,似乎不明白剧情怎么就快进到这个地步。
毕竟挚友突然在中午的食堂里表白这种剧情,一般人想不到吧,黄少天自嘲地想。
“……少天。”喻文州开口了。
“嗯?你说我听着呢。”
喻文州抬起头,他的眼神很认真很专注,黄少天不免有些期待。
“你给我几天时间。”
“……行吧。”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换上了一种无赖的口气,“不过我先跟你说,我认为‘给几天时间’这种回答就是‘过几天再答应你’的意思。电视剧里面不都是这么演的,文州你不会让我失望吧?”
这话让他们之间的空气重新流动起来。喻文州笑了,低头慢条斯理地收拾碗筷,“嗯,不会让你失望的。”

评论
热度(12)

© 月涌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