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慎点*

不要被标题欺骗了!这其实是一个荣耀大陆的repo!第一次做repo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嘿(什么毛病

在酿克太太开始转发repo的时候,我就开始每天问一遍我爹:“我的书到了没有?!到了没有?!快快快帮我看一下物流!”

所以那一整周我每天的表情都是这样的
然后,经过了两个星期的等待!在我得知我的荣耀大陆到的时候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激动!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洗脸沐浴更衣,然后才是拆包裹!见到这低调有内涵又不失奢华的封面的时候我已经失去语言能力了……

然后我就把书捧在手上了,哇塞,好重!好沉!这难道就是幸福的重量吗!!!

表面烫金的部分手感很好,不由得摸摸摸(住手好吗

翻开书马上就看见了我大蓝雨的标志,有点可爱又狂野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我黄,怎么会这么帅?!怎么会这么帅?!?!?!妈妈我要跟这个人结婚!!!!不要拦我!!!!!!

照的时候手抖了肯定是因为我黄帅破天际!


然后我就注意到黄少腰间有好多剑,都是身为剑夺者而夺来的吧?但是腰上挂这么多把剑,从侧面显露出了黄少的腰力是多么惊人(不要闹好吗(……

接下来就是四格漫画,讲真,超级搞笑…………我在学校看的时候一直都是憋着笑,觉得要出内伤了(。当时同学看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而且每天都是写完作业后大半夜看的,每天都在狂笑。我爸都在说我神经病(。

还有,江江一直在说别人是给,但我觉得江江真的好给啊?!?!

为了做repo又去翻一遍,又开始笑……看不腻啊这个!

还有全书最喜欢的大眼,其实是这张!(你正常一点)其实小眼大眼都非常非常可爱的!!!

不觉得这种看起来严肃又正经却在犯傻的大眼超可爱吗(。

然后,我们发现了族长标志的新用法

哎,文州真可爱(?!


然后我就抱着荣耀大陆在班级里宣传邪教,她们指着这张黄少说好帅的时候,我已经笑飞了

接下来是全书最喜欢的一个笑容,和现实的反差太让人心疼了。


最后是酷帅的内封!


同学指着大眼说这个最帅呢(。我也觉得!!

说了好多废话,就是想表达一下我对荣耀大陆的喜爱!全员大法好啊!!!酿克太太我爱你!!!每一帧都画得那么认真!!!!!!看完漫画之后更爱你了!!!!!! @燃烧原野 我申请做庙药双粉,请接受我好吗!!!!!!!!

评论(36)
热度(264)

© 月涌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